P7280418

▲ Miniloc Resort 迷你諾渡假村。

Miniloc Resort 位於 Miniloc Island 一處海灣上,前方是一片清澈湛藍的大海,後方則是高聳青翠的峭壁,

從海面上看過去,整個渡假村真的很像是一個與世隔絕的桃花源小鎮。

每次有機會出海時,Leo 都喜歡從海上遠望這個迷人的渡假村。

DSC08253

02 ▲

P7280378

03 ▲

DSC08474

04 

迷你諾渡假村除了有傳統菲律賓茅草屋頂的各式小屋以外,最具特色的莫過於這條長長的海上通道。

這條白色的通道從渡假村往大海方向延伸,經過由礁石岩塊砌成的防波堤後繼續向外伸展直到近海。

通頭的盡頭是個階梯,可以當作螃蟹船上下客人的碼頭,而 Leo 當時就是在這兒直接登陸迷你諾。

 

待在迷你諾的這五天,不管是出海、回村還是浮潛都會利用這條通道,

因此每天來來回回走上個十幾趟也是正常的事。

即便沒有任何活動,Leo 也喜歡走上這兒,散散步,吹吹海風,

不僅可以飽覽壯闊的海景,也可以欣賞渡假村熱帶島嶼的景致,所以這裡是 Leo 最喜歡來的地方之一。

DSC08467

05 

通道中段有間茅草屋頂的小屋,這是迷你諾的水上活動中心。舉凡出海集合、裝備借用、上下船的點都是在這兒。

P7290695

06 ▲ 從活動中心取景水上屋(又下大雨了)。

DSC08244

07 

DSC08462

08 

DSC08531

09 

DSC08243

10 

P7270173

11 

P7270286

12 

DSC08480

13 ▲ 難得陽光露臉,趕緊自拍一張。

DSC08478

14 

DSC08472

15 ▲

DSC08554

16 ▲ 潛水中心。

迷你諾的各式小屋都是茅草屋頂,外牆也多以木頭或是竹子搭成或是做裝飾,

因此整體看起來不會與四周天然環境格格不入,反而有點像是熱帶叢林裡的小部落一般。

DSC08555

17 

DSC08557

18 

DSC08558

19 ▲ 

DSC08559

20 ▲ 迷你諾有沙灘,所以每間小屋旁都備有洗腳池。就連洗腳池都妝點得如此熱帶島嶼風。

DSC08568

21 

DSC08553

22 ▲ 阿楞的家。

這次出遊,Leo 也特地幫阿楞訂了一間房?!

其實這是飲水補給站,小屋裡頭存放的是飲用水桶,讓客人補充飲水用的。

(阿愣:老大,你絕對可以把我拋棄在這裡沒有關係,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回台灣了。)

DSC08313

23 

迷你諾不僅有沙灘排球,還有籃球、桌球、撞球以及手足球台等設施,所以即使不出海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

DSC08317

24 

DSC08466

25 

此外,沿著海岸設有小酒吧、露天座椅、發呆亭以及躺椅。

如果什麼都不想做,也可以在這發呆、打盹,享受悠閒的渡假時光。

DSC08578

26 

DSC08585

27 ▲ 大人小孩都愛的沙灘。

迷你諾有個沙灘。此行 Leo 就看見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家裡的小小孩在這兒玩沙戲水。

難怪網路上大部份的部落客都強力建議,如果是親子遊的話,迷你諾比拉根合適。

DSC08584

28 

渡假村前海灣,適合浮潛,划獨木舟或是立式槳板。

P7280518

29 ▲ 立式槳板 (Stand-up Paddle)。

Leo 前兩年去長灘島時曾經看過有人在海上划這種立式槳板,看起來超帥的。

迷你諾這裡竟然也有,所以哪能不試試看呢!

本來以為站上去不簡單,但 Leo 第一次站上去就成功。

正當 Leo 心中竊喜,喜孜孜的站在浪板上左划右划,自豪自己絕佳的平衡感時,

突然一陣急促的哨音分散了 Leo 的注意力,

一時分心的 Leo 不小心就從浪板上跌下來,膝蓋還被海底的礁岩給刮傷。

原來是水上活動中心的看守員吹哨提醒一旁的獨木舟有快艇要進港。

(阿楞:主人,這就是得意忘形的下場!)

DSC08550

30 ▲ 幸好有小護士的協助,讓 Leo 接下來的水上活動沒有受到影響。

DSC08570

31 

DSC08572

32 

DSC08514

33 ▲ 雨天限定的迷你諾。

Leo 待在迷你諾的這五天,每天都下雨,有時甚至是暴雨。

但來都來了,所以只能轉換賭爛的心情,安慰自己,這樣的倒影可是雨季限定呢!

而且,難得雨已經停了,把握機會看看迷你諾的夜色吧。

DSC08511

34 

DSC08524

35 

DSC08519

36 

Good night, Miniloc.

 

2014 夏戀愛妮島:

相片 2014-7-25 下午11 15 23 拷貝.jpg   untitled.jpg   DSC08547.JPG   DSC08584.JPG  
▲ 懶人版 ▲ 前進愛妮島~交通篇 ▲ 迷你諾渡假村~吃住篇 ▲ 迷你諾~熱帶風情篇
 P7270274.JPG   P7260169.JPG   P7280403   P7290617  
 ▲ 迷你諾~浮潛篇  ▲ Island Hopping 跳島趣 ▲ Big Lagoon 大環礁湖 ▲ Small Lagoon 小環礁湖 
P7270358 P7270330     
▲ Kayaking ▲ Dibul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