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270372

▲ 硬是要 Kayaking!

在愛妮島度假這幾天,除了參加度假村各式精彩的活動以外,Leo 最常做的事莫過於划獨木舟了。

在此之前,Leo 這輩子只有一次在日月潭划獨木舟的經驗,

沒想到來到愛妮島後,一划就上癮,幾乎天天都自己划獨木舟出海。

遠一點,我們曾經花近一個鐘頭划到這兒的招牌景點:Big LagoonSmall Lagoon

近一點,就在 Miniloc 度假村附近的小島隨意遊。

風平浪靜時,獨木舟划起來的確相當愜意,尤其是在遊大小環礁湖時,頗有輕舟已過萬重山的味道,

可是,遇到老天爺變臉時,愜意就變成驚聲尖叫囉!

因為 Leo 來訪時適逢愛妮島的雨季,老天爺變臉的速度可比翻書還快。

平常看起來沒有什麼的小浪,在風雨的助長下,對獨木舟來說可能就是驚濤駭浪!

稍微一個小浪頭打過來,Leo 都覺得下一秒可能就要翻船了!

雖然有點危險,不過對於不曾在海上划船的我們來說,刺激更勝於害怕!

當雙手努力划著船槳跟海浪拼搏時,那種乘風破浪的快感,還真有幾分『我是海賊王』的快感呢!

P7270340

02 ▲

又要出海囉。這次往大小環礁湖的反方向走,看看有什麼新鮮事?

P7270343

03 ▲ 海上眺望 Miniloc Resort

剛離開度假村不久的一處小海灣,海水極淺,所以從獨木舟上就可以清清楚楚地飽覽海底多彩多姿的風貌。

P7270365

04 ▲

P7270369

 05 ▲


06 ▲ Leo 坐在獨木舟上,手一伸,把相機放進水面下,就可以拍到這麼美麗的海底風貌。

P7270347

07 ▲

划過美麗的海底世界後就是一處漂亮的小沙灘,到這兒來一頓私人午晚餐應該也挺不錯的。

不然,自己帶點餅乾點心來這兒野餐也挺好的。

P7270352

08 ▲

P7270354

09 ▲

P7270358

10 ▲ 柑妹,把拔可沒有忘記妳喔。

 

2014 夏戀愛妮島:

相片 2014-7-25 下午11 15 23 拷貝.jpg   untitled.jpg   DSC08547.JPG   DSC08584.JPG  
▲ 懶人版 ▲ 前進愛妮島~交通篇 ▲ 迷你諾渡假村~吃住篇 ▲ 迷你諾~熱帶風情篇
 P7270274.JPG   P7260169.JPG   P7280403   P7290617  
 ▲ 迷你諾~浮潛篇  ▲ Island Hopping 跳島趣 ▲ Big Lagoon 大環礁湖 ▲ Small Lagoon 小環礁湖
P7270358 P7270330    
Kayaking Dibul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