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78

▲ Miniloc Resort 迷你諾渡假村。

愛妮島目前有四個渡假村,

分別是迷你諾(Miniloc),拉根(Lagen),阿普莉(Apulit)以及潘嘉露香(Pangulasian),

各坐落在四個不同的小島上。

潘嘉露香 2012 年才開幕,是目前最新但是也最貴的渡假村。

而 2010 年開幕的阿普莉應該是價格最親民,不過也是距離最遠的度假村。

所以這兩個渡假村在第一輪選擇時就被 Leo 淘汰掉。

剩下的迷你諾與拉根,著實讓 Leo 天人交戰了好一會兒。

這兩個渡假村各有其優點(比較表在這裡:阿貓阿狗的另類浪漫),

雖然也可以選擇各住兩晚,

不過一想到還要收拾行李,從一個島搬到另一個島這種麻煩事,就讓 Leo 覺得還是算了,

所以,最後選擇了迷你諾(Miniloc),主要原因有兩個:

其一是價錢比較便宜,其二是她距離著名的幾個景點比較近,有些甚至自己划獨木舟就可以到了。

雖然房間比較舊,但 Leo 想,這一趟海島假期應該是大半天都泡在海上,

所以即使房間舊一點也沒關係,只要可以睡得舒服安穩就可以了。

 

住@Miniloc Resort:

DSC08584

02 ▲ 水上屋@Miniloc Resort。

迷你諾渡假村有許多不同的房型可以選擇,

包含水上屋、海景屋、豪華海景房、花園屋、建在山邊的懸崖屋以及海灘前的沙灘屋等。

DSC08586

03 ▲ 水上屋。

P7280377

04 ▲ 豪華海景屋。

DSC08555

05 ▲ 沙灘家庭屋。

DSC08237

06 ▲ 居高臨下的懸崖屋。

在『價格決定一切』的最高指導原則下,Leo 選擇的當然是便宜的花園屋。

DSC08319

07 ▲ 花園屋。

小屋的屋頂是用菲律賓盛產的茅草所製成,牆板也是竹編的,看起來非常具有菲律賓傳統的特色。

DSC08229

08 ▲

房間有三張單人床,不過因為空間不大,所以第三張床變成我們的『行李床』。

DSC08230

09 ▲

DSC08235

10 ▲ 沒有浴缸的小浴室。

DSC08238

11 ▲ 竹編的牆板。

DSC08236

12 ▲ 用竹子及麻繩做成的衣架。

DSC08231

13 ▲ 每個房間都會提供環保袋以及草編手提袋。

DSC08234

14 ▲ 草編手提袋看起來十分堅固耐用,而且容量大。

DSC08402

15 ▲

Leo 入住期間,服務人員每天至少會進行兩次客房整理,一次可能是白天出海時,另一次應該是晚餐時段,

因為每次吃完晚餐回房時,都會看見這個『Good Night』或是『Sleep Well』。

相片 2014-8-7 下午8 47 07

 16 ▲

行前做功課時,網友們有提到房間裡的冰箱及櫃子都擺有付費飲料以及點心糖果,

不過這些東西已經全部移置紀念品店販賣。

換句話說,房間裡不再有貴鬆鬆的零食引誘犯罪了。

另外,房間裡的冰箱入住時插頭是拔掉的,所以要用的話必須自己把插頭插上才可使用。

 

吃@Miniloc Resort:

DSC08547

17 ▲

Leo 訂的是包含三餐的 Full board,三餐採自助 buffet 的方式,

不過,請不要將這裡的 buffet 想成是一般飯店的 buffet,

因為這裡是與世隔絕的小島,所有物資都必須靠船運的方式進來,所以當然無法像一般 buffet 那般豪華豐盛。

雖然食材有限,不過藉由不同的料理方式也能呈現眾多不同的風味。

DSC08242

18 ▲ 尚青的海鮮就在這兒。

想吃什麼自己點,現場有大廚馬上幫您料理。

Leo 的同行友人對於這裡的現烤魚簡直是讚不絕口,每餐幾乎都要吃上兩三尾。

不過,每次吃魚時他都會說:這條魚怎麼看起來好眼熟,好像剛才浮潛時有見過牠?!

DSC08377

19 ▲

DSC08383

20 ▲

DSC08548

21 ▲ 炒飯。

盛好白飯,放上所有想吃的食材交給現場大廚,不一會兒就變成香噴噴的什錦炒飯!

而這麼好康的料理 Leo 竟然是在最後一天午餐時才發現!

DSC08375

22 ▲

DSC08494

23 ▲

DSC08461

24 ▲ 超級好吃的烤鳳梨蛋糕。

DSC08497

25 ▲

DSC08376

26 ▲ 芒果吃免驚。

DSC08543

27 ▲ 芒果冰沙,必點!

除了早餐有供應果汁以外,其它時段只免費供應冰開水,如果想喝調酒,果汁或是其它飲料的話必須另外付費。

而超級濃郁香甜的芒果冰沙絕對是這裡必點的人氣飲料!

DSC08459

28 ▲

每次用餐入座時,服務生都會拿著飲料 menu 詢問是否要喝點什麼?

如果不想多花錢的話,免費的冰開水就非常好喝。

因為即使是平淡無味的開水,但只要配上一旁美麗無敵的海景,水喝起來都是甜的呢!

P7280375

29 ▲

DSC08462

30 ▲

Miniloc 的餐廳就位於海邊,是個半開放式的空間,環境相當愜意,

不過,也因為是半開放式的空間,所以偶有『不速之客』想要跟你共進美食!

某日早餐,一隻調皮的猴子就趁著 Leo 離開座位取餐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偷走餐盤上的鬆餅後逃之夭夭!

DSC08380

31 ▲ Special at Sunday night.

星期天的晚餐時段,渡假村還額外精心安排了表演節目,

除了有傳統的舞蹈表演以外,另外還有歌手(其實是工作人員)駐唱,氣氛十分熱鬧。

DSC08398

32 ▲

DSC08499

33 ▲

就在 Leo 離開的前一天晚餐時段,渡假村也安排了駐唱活動。

前半場的情歌時段讓人聽得如癡如醉。

而當曲風轉換成 High 歌時,現場有一位日本歐巴桑搖著搖著突然站起來跟著節奏舞動!

原本在一旁拍手助興的餐廳人員也跟著下場陪著日本歐巴桑一起扭腰擺臀,現場氣氛立刻被炒到最高點!

越來越多人放下手上的刀叉,起身跟著節奏一起擺動,就連歌手最後都站起陪著客人一起邊扭邊唱,

全場 High 到不行!

而這個意外的驚喜,讓 Leo 在 Miniloc 的最後一頓晚餐變得更加美味,印象深刻。

 

2014 夏戀愛妮島:

相片 2014-7-25 下午11 15 23 拷貝.jpg   untitled.jpg   DSC08547.JPG   DSC08584.JPG  
▲ 懶人版 ▲ 前進愛妮島~交通篇 ▲ 迷你諾渡假村~吃住篇 ▲ 迷你諾~熱帶風情篇
 P7270274.JPG   P7260169.JPG   P7280403   P7290617  
 ▲ 迷你諾~浮潛篇  ▲ Island Hopping 跳島趣 ▲ Big Lagoon 大環礁湖 ▲ Small Lagoon 小環礁湖 
P7270358 P7270330     
▲ Kayaking ▲ Dibul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