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73700.JPG

如果滿分是5顆星,那我要給阿凡達...『滿天星』!

 

前一陣子去看2012時,有看到阿凡達的預告片,

不過,當時並沒有想看的衝動,因為畫面看起來假假的有點像卡通。

然而,在廣告的強力攻勢與催眠下,鈔票就這麼乖乖的掏出來了,

而且買的還是票價比較高的3D版!

R1273704.JPG

因為之前沒有進戲院看過3D電影的經驗,所以買票時還特別問了一些問題。

售票員建議我們座位要劃前排一點(台中新光影城所建議最佳觀影位置是在第七排),

這樣看電影時更會有身歷其境的臨場感。

不過,這跟我們平常喜歡坐中後排的習慣有很大不同,

因此我們折衷選擇第九排的位置。

可是,看完後如果下次還有機會觀賞3D電影的話,我應該會試試第七排,感覺一定更讚。

R1273711.JPG

雖然是寒風刺骨的週四晚上,不過大概也有六成左右的觀眾,

而且有不少人應該跟我一樣也是第一次看3D電影。

當開始播放觀影須知時(3D版的喔)

我聽到不少人都發出『哇!』的驚嘆,我也一樣,

因為不管是場景還是人物,都像是走出螢幕一樣生動的呈現在眼前。

wallpaper_07_1024x768.jpg

套句電影評論者常用的台詞:

如果一年只能看一部電影的話,那一定就是【阿凡達】!

(都已經年底了,不用再ㄍ一ㄥ下去了吧

如果平常都看2D電影的,

這一次就把可樂爆米花的錢給省下來,將電影票升級成3D版吧。

雖然3D眼鏡帶起來有點厚重不舒服,雖然頭可能要不時擺動補抓字幕,

不過【潘朵拉】星球上壯闊的景色以及撼動人心的場面及劇情,

絕對是值回票價

 

相關連結:

阿凡達中文官方網站

Yahoo奇摩電影 網友短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