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是哭著醒過來的,

因為做了一個惡夢!

(警告:如題。內容令我作嘔,所以繼續閱讀前,請三思!)

夢裡的我牽著Gan-mei走到一處市場。

越走越深,四周也變得越來越暗,越來越潮溼。

最後在一個攤位前停了下來。

夢裡的我把Gan-mei交給攤位前一個穿著背心的男人

並交代他把Gan-mei給...

宰了,做成狗肉鍋!

(噁!寫到這又是一股令人作嘔的感覺!)

交代完之後,夢裡的我竟然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離開市場到公園亂晃!

這時正在做夢的我越想越不對勁,

因此拼了命想把夢裡的我給【夢】回市場把Gan-mei給救回來。

不知過了多久,

夢裡的我似乎也感到後悔了,

因此急奔到市場跟男人要回Gan-mei,

可是

為時已晚,男人端了一鍋狗肉出來!

 

夢中的我一路哭著走回家(正在做夢的我也是眼淚流不停),

一進家門,

卻看見Gan-mei從桌子底下鑽出來

撲向我,

一如往常!

 

我的媽呀!這是什麼噁爛的怪夢!

00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