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貼自Yahoo奇摩電影

這部電影又讓我想起以前週末午后,守在電視機前,任由想像力跟著企業號馳騁在無邊無際太空裡的時光。

『太空,人類的終極邊疆。星艦企業號的旅程就是為了探索陌生的新世界,去尋找宇宙中的新生命與新文明,勇敢航向人類足跡從未踏至的領域。』

片頭這一段開場白,真是令人難忘的經典!

而五月上映的這部電影【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就是這一系列影集的前傳。

講的就是第一代企業號上的這些成員是如何變成一個團隊。著墨最多的當然就是艦長寇克以及瓦肯星人史巴克了。

全片雖然沒有什麼大明星助陣撐腰,可是緊湊的劇情與重金所製作出來的特效場面,使這部片娛樂效果十足,

不論是否為星艦迷,只要是喜歡科幻電影的觀眾,這部電影應該可以讓你過足科幻癮。

如果身為星艦迷,當然就更不可以錯過這部前傳電影囉!

【星際爭霸戰】(圖片轉貼自聯合新聞網

【星艦奇航記 Star Trek】跟前傳裡的角色做個連連看吧。

【銀河飛龍 Star Trek: The Next Generation】經典的光頭艦長畢凱。

【重返地球 Star Trek: Voyager】女人當家囉

星際爭霸戰系列其實已經不只是電影或是電視影集了,它對現實世界可是有很大的影響喔!

不信嗎?看看這篇文章吧【星際爭霸戰Star Trek】。

延伸閱讀:星艦奇航記(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