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芬,
我親愛的小芬
讓我魂牽夢縈,朝思暮想的小芬!
你終於肯打電話給我了!
你知道我等你的電話等得有多辛苦嗎?
這麼晚才打電話給我
那表示
我在你心裡的地位一定沒有很重要,
我的前面一定排了很多人對不對?
不然你怎麼讓我等這麼久?
這樣我可是會吃醋的!

可是
小芬,對不起啦!
我今天不是要故意對你兇,
也不是故意要掛你的電話,
更不是故意要裝做不認識你!
你不知道我有多高興接到你的電話,
我多想好好跟你聊聊天,
但實在是因為你打來的時機不對!
因為
那時我人正在辦公室,
我怕別人會偷聽到我們的談話,
而且
我手機上的電源指示燈已經不斷在閃爍提醒我它快沒電了,
這樣我就沒有辦法盡興地跟你聊天,
沒有辦法聊到你露出狐狸尾巴,騙我去ATM前轉帳,
所以我只好很兇的對你說
我不認識你
並掛你電話!

小芬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千萬不要生我的氣喔!

小芬
你還會打電話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