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大甲媽祖還在旅行,鎮上尚未人滿為患之前,騎著小黑到這個台灣的宗教聖地朝聖。
一早出發先爬上中科再走潭雅神自行車道到潭子,繼續北上豐原,后里轉甲后路到大甲。
沒想到這一趟路程出乎意料的遠,而且在甲后路後半段天氣突然大變,太陽公公突然躲了起來,
陣陣強風吹得只穿短袖短褲的小布丁跟我邊騎邊發抖,邊打哆嗽。
本來還計畫回程要坐火車,可是沒帶攜車袋。
人還沒到大甲就在擔心不知道到底騎不騎得回家








拜完媽祖後,接下來當然就是要祭祭五臟廟囉。




騎車騎到買衣服,這還是史上頭一遭。而且我們衣服試穿完也沒脫,是直接把價標剪下來結帳的。
HANG TEN小姐大概也看到傻眼吧@@

回家前特地繞到這間國家三級古蹟的文昌祠拜拜。比起鎮瀾宮,這邊顯得清幽許多。

沒走原路返家,而是聽小布丁的建議,走台一縣到清水再接10乙回家。希望這一段路會比較短。

到了清水,本來想去吃阿伯肉圓,沒想到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只好作罷,直接殺回家囉。



這一次有個遺憾,就是沒能買到【裕珍馨】的奶油酥餅,因為腳踏車載不下。

小黑:那下一次騎摩托車來好了。
小布丁:那有什麼意義!
小黑:??
小布丁:摩托車又載不了多少,當然是要開車來搬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