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一連收到四封簡訊

四個三更半夜不知正在哪裡吃"蚵仔煎"的帥哥美女
紛紛發簡訊來提醒我...
尿布漲價了,
奶粉漲價了,
學費漲價了,
還有
我已經3X歲了

那個想看新娘子的美女,我應該會先看到你當新娘子的樣子吧,
那個想抱乾兒子的帥哥,我應該會先吃到你發的油飯或是彌月蛋糕吧,
那個想喝喜酒的帥哥,年紀輕輕,酒喝多了對身體不好喔,
那個想抱乾兒子帥哥的同學,請問你是誰啊?

謝謝你們,
真的很令人感動,
沒想到這麼多年後,你們還記得

因為你們,
讓我覺得
這一路走來
相當值得與欣慰。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