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75237-2滿來拉麵.JPG

【滿來溫泉拉麵】,聽說這家拉麵店相當有名,

所以『泡湯趣』的第一餐,就來到這間位於溫泉路上的拉麵店嚐嚐。

 

十一點半不到,小小的店內已是座無虛席。

點完餐後,趁著餐點尚未上桌的空檔,同行友人拿出相機想要拍拍店裡的擺設與牆上的菜單。

此時,服務生冷不防冒出一句:

不可以照相!

隨後又補上一句: 

店內就這些,有什麼好照的!

不是很友善的口氣嚇得友人立刻把相機收起來!

而坐在一旁的我,心裡則是已經升起了一把熊熊怒火!

『不可以照相就不可以照相!不過,口氣有需要這麼嗆嗎?』我心想。

不過,因為是我們理虧,沒有事先詢問是否可以拍照,所以即使滿腔怒火卻也只能放在心裡燃燒!

 

環顧店內四周,

最後才在出餐口看到一張寫著禁止照相的A4紙。

心裡因理虧感覺又更悶了!

而享受美味的興致也因為這樣早已被掃得蕩然無存!

不久,拉麵送上桌,而且還是由那個服務生送上來的!

R1275235-1滿來拉麵.JPG

忿忿不平地邊吃著服務生送上來的拉麵,同時在一旁冷冷地詛咒觀察她...

看她不管是點餐、送餐、帶位、送客、收拾,

每一個動作都精準確實,乾淨俐落,毫不拖泥帶水,

而且

等待出餐的空檔,站在出餐口的她,精神抖擻,站得直挺挺的,

不時環顧店內,注意各桌客人用餐的狀況,

看起來就好像是一位掌控戰場的大將軍!

老實說,如果我是老闆的話,我應該也會請這種精明幹練的人當服務生!

隨著念頭一轉,

麵吃完時,氣也跟著消了不少。

R1275238-3滿來拉麵.JPG

↑ 用完餐步出店家時,門口已經出現了排隊人龍。

友人說,其實那個服務生還蠻貼心的。

上一次他們全家來這用餐,因店內已無足夠的空位,一家人只好坐在門口用餐。

同樣一位服務生因為怕阿嬤坐門口容易受寒,所以還特地詢問是否要請阿嬤入內。

讓他們倍感窩心,真的是有甘心到。

 

只不過,

這一次,那兩句話真的燙得跟地熱谷的溫泉一樣,

燙得我舌頭已經感覺不到拉麵的味道了。

 


3/8 新增:

萬能的孤狗大神託夢給我說,

禁止攝影的地方是廚房料理區(蝦米!氣又回來了

請有意前往的朋友對焦時要注意喔!

連結孤狗大神託夢內容

 

滿來拉麵:台北市新北投溫泉路110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PM5:00~PM9: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