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貼自Yahoo!奇摩電影
魔幻時刻〈Magic Hour〉是我今年看過最爆笑噴淚的電影!
(謎之音:你馬幫幫忙,今年才開始六天而已,而且這應該是你今年看過的第一部電影吧
所謂的Magic Hour,根據官網上的說法,
「魔幻時刻」是攝影上的用語,意指每天的黃昏接近夜晚之際,天空會出現短暫絢爛的色彩,是一天最美的畫面。
當太陽即將落下地平面時,黑暗就要抹去那最後一道線條光束,整個世界變成暗灰色一片。
片中的主要角色,就在每天這個時刻祈禱著找到他們自己的成功或是幸福。
「我們希望藉由這部電影告訴觀眾,每個人都可以決定自己的生活要怎麼走下去,給觀眾多一些鼓勵,
最美好的事物不是永遠不會發生,只是它遲到了」導演三谷幸喜說。
當初會決定去看這部電影完全是衝著宣傳海報上說的『三分鐘笑十次』,
所以想去看看到底有多好笑。
不過,可能是因為期待太高,
電影剛開始卻讓我有點失望,因為我找不到笑點,
我還很認真的計算了一下,前三分鐘根本就笑不出來。
我想可能是因為有很多笑點都隱藏在我們不熟悉的日本語以及日本文化中吧,
就像外國人看海角七號一般。
可是隨著劇情發展,影聽內的笑聲是一波接著一波,
而且感動與歡笑不斷往上堆疊,
直至令人驚喜意外的結局中爆發開來,
不僅三分鐘笑十次而且一笑三分鐘!
這部去年年底上映的電影,
真的可以讓人用笑聲揮別苦悶的2008,用歡笑與感動迎接全新的2009。
如果你今年到現在為止都還沒笑過的話,
那就去體驗一下【魔幻時刻】吧
點我連結魔幻時刻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