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01

出發。

明天就要出發了。本想在出發前夕寫點什麼的,但心情一直無法平靜,

有興奮,有不安,還有更多的不確定。

傍晚老媽還特地撥了通電話來,不是來鼓勵我,而是來阻止我...

"颱風來了呢,不要去啦。"

"開車去啦,不要騎車啦。"

"很熱呢,萬一中暑怎麼辦?"

"不要去啦,不要讓媽媽操心啦。"

無奈還是拗不過她這個固執的兒子...

"好啦,要注意安全內。要喝水喔。不要太省啦。"

難怪,孔老夫子說過,『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

老媽,拍謝,讓妳操心了,我一定會注意安全,多喝水。

每天一定電話跟你報平安的,不要替我擔心啦。

至於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就等我回來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鳳凰』不要來。『鳳凰』不要來。『鳳凰』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