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信箱又被轟炸了!
而且是好大一箱。

開箱囉。

原來是尋覓好久,也等了好久的axiom後貨袋。
說起這個後貨袋,也有一小段曲折。
在網路上找了好久,一直都找不到適用的馬鞍袋或是後貨袋。
最後是在01的車友介紹之下,才知道有這款適用小黑原廠貨架的後貨袋。
不過,這個貨袋似乎不是很熱門,網拍找不到。
後來是在【7號公園自行車】的網路購物中找到。
於是6/30就在網路上下訂。
可是一直等了三四天都沒有接到任何出貨通知,
上網查詢訂單,訂單也是一直處在"未處理"的狀態。
所以寫了一封e-mail去詢問處理狀況,沒想到沒有任何回應。
隔天,直接打電話到門市詢問。
沒想到接電話的店員竟然說網路購物的部份是他們老闆自己在處理,
他不清楚。
所以我就把資料給他,請他幫我跟老闆查詢之後再答覆我。
這一等,等了一天也沒有回應。
又再寫了一封e-mail去問...
還是沒有回應。
這次我真的火了,現在是怎樣,單車生意太好,
好到眼睛長頭頂上了是不是
於是上週日二度撥了電話去門市詢問
(氣歸氣,可是我的口氣跟風度都維持的很好喔。)
這次接電話的人
聽他的語氣跟應對應該就是老闆本人。
大概說明來意後,
老闆也語帶歉意的表示,真的是因為門市生意太忙了,
所以已經很久沒有開電腦顧網路了。
他還是邊跟我講電話才邊打開電腦查詢網路訂單與存貨狀況。
在確認有存貨之後,老闆表示馬上用貨運幫我寄出來,
至於貨款,等貨到,看過貨袋滿意之後再轉帳給他就行了。
我就問,網站上不是說"貨到付款"嗎?
老闆又很抱歉地說,因為太忙,所以一直都還未辦理貨到付款的手續
所以他說,等我看到貨袋,滿意再轉帳給他,不滿意的話再寄回去就好了。
老闆說,這就是信用交易。
可是,老闆啊,我只是一個陌生人耶!
你怎麼知道我有沒有信用?
會不會貨收了就落跑?
不過,也是因為聽到老闆這番話,
原本這家店已經被我淘汰出局的,現在又起死回生了,
因為老闆實在是太阿莎力了
接下來就看看這個後貨袋吧。
第一眼看到時感覺這個貨袋怎麼那麼小,沒有想像中的大。

打開主袋掀蓋,裡面這層隔板是可以移動,或完全取出不用,因為是用魔鬼氈固定的。

雖然主袋小歸小,可是擴充性卻很強。

兩邊的拉鍊一拉開,就可以變成小馬鞍袋。

而且還有附掛鉤,可以勾在貨架上,防止馬鞍袋隨風擺動造成危險。

另外,主袋掀蓋下方的另一條拉鍊拉開後,主袋深度變深,所以空間就會加大。

這款包包還有附贈一條背帶以及一個防水袋。在馬鞍袋未放下的狀態下,防水袋可以包覆住整個包包。
這樣就不用擔心下雨了。

在行李"輕量化"的原則下,這個後貨袋應該是夠用了。
但現在還沒開始打包,所以實際狀況也不知道。
不過,就算不夠,還有小紅一號跟小紅二號待命,
所以應該是沒問題的。
既然對這個後貨袋感到滿意,
那最後當然就是馬上去匯款給老闆啊,
我可是有信用的好客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