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協尋.jpg

10/9 22:43  分駐所沒有進一步的消息。

協尋海報作好了。明天下班後就可以趕回家張貼了,希望真的有善心人士...

 

這兩天過得很虛...

虛假,虛偽,也空虛。

生活明明就不一樣了,少了...

可是,日子卻還是必須照常過下去。

一樣上班...(現在應該上班嗎?不是應該請假出去找找看嗎?)

一樣吃飯...(Gan-mei有東西吃嗎?)

一樣的笑... (我怎麼還笑得出來呢?)

甚至還在這繼續寫網誌?!(我怎麼還有心情寫網誌?)

跟以前一樣的生活模式,怎麼在那天之後,感覺一切都變得虛偽,矛盾了起來...

明明就少了,

可是生活方式卻沒有變化呢?

難道

我不在乎Gan-mei嗎?

我是在乎牠的,我當然是在乎牠的!

可是...

我真的糊塗,矛盾了。

我覺得

我現在過得好虛偽。

 


 

10/8 22:00  傍晚跟家裡通上了電話。老爸說,今天村長帶他到分駐所調帶子的過程不是很順利。

原因似乎還是出在那套監視系統好像真的太先進了,訊號是無線傳輸,跟其他的監視器不同,

所以分駐所員警好像還是找不到存檔畫面,因此老爸還是沒有看到監視錄影畫面。

不過,老爸回家後不久就接到分駐所打來的電話說資料已經調到了,

而且已經看了一部分。

幫助我們的邱先生說,他最後看到老爸一個人走回家,沒有看到狗。

(那時老爸應該是要回家叫小豪起床上學,而Gan-mei可能因貪玩沒有跟上。)

之後邱先生因有事要忙所以沒有繼續看下去。

他說,等看完之後會再跟老爸聯絡。

根據分駐所所提供的資訊看來,

如果之後監視畫面裏一直沒有看到Gan-mei,

我跟老爸想那大概有兩個可能:

一是Gan-mei被人用轎車載走了(用機車載的話一定會被拍到)

二是Gan-mei被人帶往山上去了(因為以Gan-mei的個性,不會自己跑太遠的)。

希望分駐所那邊很快能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Gan-mei,不要貪玩了,趕緊回家吧!

把拔,

真的

很想你!

昨天晚上接到家裡的電話,小豪說你不見了!

當下把拔腦袋真的就像是被雷公轟過一樣,轟轟作響,一片空白,完全無法思考!

『怎麼會這樣?!』

小豪說一大早阿公帶你出去散步,你就沒有回家了!

把拔連忙抓了隻手電筒後就飛車趕回家。

沿路幾乎都是以最高速限120奔馳在國道上。

回到家裡聽阿公說,昨天早上一如往常帶你出去散步。

要回家時你卻還流連忘返,一副還想繼續玩的樣子。

於是阿公大聲叫你,要你趕緊回家。

隨後阿公便進屋裏叫小豪起床準備上學。

沒想到招呼完小豪上學後卻仍不見你回家。

阿公急了!

連忙騎上機車到附近四處找你,找了一個早上還是沒有找著...

Gan-mei,你到底跑去哪裡了呢?

阿公說,會不會被別人載走了?!

因為你愛坐摩托車,看到有人騎摩托車就想坐上去跟著出去兜風。

就在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候,

弟突然提到,路口不是有裝監視器嗎?說不一定有拍到。

於是我們趕緊聯絡村長,詢問該如何調閱監視錄影畫面。

村長說,主機設在派出所,直接到派出所去看就可以了。

在跟派出所值班員警說明來意後,他們都很熱心的協助我們。

只不過,在派出所的系統裏就是找不到我們需要的監視器的畫面。

員警說,有可能那是鄉公所設置的監視器,所以派出所這無法收到畫面。

不過,員警還是很熱心的調閱附近另一個路口的畫面讓我們看。

可惜,看了近20分鐘,還是沒有發現你的行蹤。

警察伯伯建議我們去找村長,問問看那監視器的主機設在哪裡?在到那邊查看畫面。

所以阿公跟我火速前往村長家請求協助。

沒想到村長給的答案讓我們有點啼笑皆非。

他說,那個監視器的主機就是設在派出所啊!

有可能是系統太過先進,連派出所員警都不知道該怎麼使用吧。

村長隨後撥了幾通電話並跟我們說,他已經連絡上派出所的副所長。

他今天會帶阿公到派出所去請副所長幫忙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看。

 

Gan-mei,你在哪裡?

你真的被別人帶走了嗎?

還是在路上貪玩而迷了路?

趕緊回家,好嗎?

全家都很想你。

把拔,

更想你!

 


本來以為自己很堅強,

想得很瀟灑!

如果被別人帶走的話,起碼Gan-mei不會流浪在外,挨餓受凍!

可是,

昨晚一躺上床,

彷彿就聽到Gan-mei『搭!搭!搭!』踩進房間木地板的腳步聲。

以前每當我上床睡覺時,她都會跟著我到床邊跟我撒嬌,

或摸摸頭,或搔搔肚子!

才一想到這,

眼淚就已經完全失控了...

 

Gan-mei,趕緊回家來。

把拔,真的

很想你!

P10505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