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老家回台中,
就在快要下交流道時,
注意力完全被前方不遠處的一台轎車給吸引住,
可是身邊沒有相機,
所以只好立即從包包裡拿出手機,
開始飛車追逐!
(以下行為涉及危險駕駛,請勿模仿!)

看得出來哪裡神奇嗎?
那我們近一點看好了。
於是我左手握方向盤,右手拿手機,還把相機焦距拉到最大,腳踩油門跟了上去。

這台寶藍色的"計程車",在高速公路眾多大小現代車輛中其實還蠻顯眼的。
這種外型的轎車,現在應該只能在一些復古懷舊電影中看到吧。
她的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大,甚至比我還大,車型應該是我小時候最流行的樣式之一。
沒想到這種老阿伯級的骨董,竟然還能馳騁在高速高路上,果然是老當益壯,保養得很好喔!

如果是紅色的,那就更復古了。不過,這台"計程車",怎麼能躲過現在"黃"袍加身的法令限制呢?
我技術沒這麼高超,沒辦法邊開車邊轉身拍她的車頭,所以只好拍後照鏡中的影像。


最後來一張放大的。

這種復古計程車,應該可以賺到很多小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