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73695@.JPG

上個月底,接到一通神祕的電話跟我說:中獎了!

原以為是好久沒聯絡的小芬還是姵汝發明了新招數,所以想找我試驗看看!

沒想到,這次打電話跟我聯絡的小惠,竟然是來真的!

 

一個偶然機會,參加了農委會所舉辦的樂活農旅作夥行的活動,上傳了幾篇遊記,

雖然沒有得獎

不過,其中一篇遊記卻被編輯小惠相中,打算收錄在農委會所出版的旅遊手冊中!

當小惠打電話徵詢我的同意時,我真的覺得...中獎了,

而且有一種『這怎麼可能』的飄飄然...

這種有點虛幻又不真實的喜悅,在收到這個包裹後,我總算可以捏捏自己的臉頰說:

這是真的!這不是在做夢!

R1273682@.JPG

R1273684@.JPG

這本旅遊小書主要是介紹台灣的休閒農業旅遊資訊,一共分成四個部分,

分別是北台灣樂活漫遊,中台灣花草遊,東台灣米鄉遊和南台灣生態遊。

裡頭總共收錄了十幾位部落客的遊記,藉由文字與照片告訴大家台灣休閒農業之美。

R1273688@.JPG

↑ 每位部落客都寫了簡短的序放在小書的序言裡。

R1273689@.JPG

↑ 首篇遊記就是網友Clare大哥的作品。

因為我也是Clare的忠實讀者,所以看到大哥的作品收錄其中,我也有一種與有榮焉的感覺

R1273691@.JPG

↑ 我寫的。主題是家鄉自行車道的沿途風光。

雖然在校稿(電子圖檔)時就已經看過了,不過看到自己的東西印在可以真實觸摸的紙本上,

心裡還是挺樂的。那種樂,大概僅次於看到論文裝訂成書的那一刻吧!

R1273698@.JPG

↑ 除了玩家們圖文並茂的介紹外,本書的編輯們還很用心的在每篇遊記後提供該景點的精華旅遊資訊,

建議遊程,住宿情報以及交通指引,相當貼心與實用。

 

寫到這,我怎麼還是有一種在做夢的感覺!

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High,應該還會持續好一陣子吧!

 

農業易遊網

北台灣樂活漫遊:

石碇雙溪平溪五月雪 美麗感人的桐花記憶 by Clare

黃金小鎮鄉村鐵馬e遊趣 by Leo

三義採橘藍染 鑑定團達人位你帶路 by 楊柔柔

中台灣花草遊:

漫遊新社花海 賞花、品茗、採果趣 by 小黛

大甲採芋記 芋來芋快樂 by 小黛

彰化二水葡萄成熟時 尋訪漂鳥體驗 by 龜呷玩

清境花卉之旅 探訪花田五路 by 小黛

秋高氣爽採甜柚 生態寫真鑑定團 by 林志軒

東台灣米鄉遊:

宜蘭羅東北宜行 林業、美食體驗之旅 by 西咖咖

八甲魚場勝洋水草 生態美食之旅 by Kate

拜訪羅山有機村 到雞鳴園炒米香 by Kristen

秋收大地 花東縱谷好風光 by Vincent

南台灣生態遊:

台南曬太陽之旅 七股鹽山 by 羊吠吠

歡喜樂活慢遊 吃喝玩樂樣樣有 by Cam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