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牽著小黑在等電梯準備下樓出門上班。
電梯門一打開,
裡面已經有兩個歐巴桑了。
因為不好意思把小黑牽進去讓電梯變得擁擠,
所以請他們先下樓,我再等下一班電梯就可以。
沒想到,比較年輕的那位歐巴桑笑笑的對我說
"沒關係,一起下樓。"
於是我就很不好意思地牽著小黑進了電梯。
所幸小黑很苗條,沒有造成太大的困擾。
電梯門一關,年輕歐巴桑又開口了:『新買的車喔!』
我跟她說:還好,買很久了。
歐巴桑接下來說:你爸媽很疼你喲!
想必她是誤會小黑是爸媽買給我的。
於是我回答說,『沒有,自己買的』
此時,歐巴桑有點驚訝的問我說『你在上班了?!』
『對,我在上班了。』
而這時電梯也剛好抵達一樓,
正好可以結束這有點尷尬的對話。

美麗歐巴桑,這絕對不是你的錯。
錯都在我,誰叫我雖然年紀一大把了,
可是看起還是跟學生一樣年輕有活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