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82-tile

已經想不起來當初是什麼原因,讓一到夏天就往海島衝的我,會突然轉性想去瑞士;也不知道哪來的膽子,讓從來沒去過歐洲的我,第一次歐洲行就自助!總之,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雖然決定去瑞士大約是半年前的事情,不過,那時機票的價格已經不是很漂亮了,比較多人推薦的瑞士航空機票價格都已經來到了四萬多元,其他航空公司也多在三萬五千元上下,這高不可攀的機票價格讓只跑過日本跟菲律賓的我望之卻步,前往瑞士自助的衝動瞬間急凍。本來已經打算今年放棄,明年再去,不過,就在愚人節前夕,在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官網發現了近乎愚人般的機票價格,稅後價2萬5千多元!這比先前所詢的機票價格便宜不少,而且還是航空界的模範生。因此,二話不說,立刻從皮包拿出信用卡,刷了!

於是,今年夏天,我不在海島,而是走進童話般的世界公園~瑞士。

DSC01985

▲ Day 1~2:台北 → 新加坡(轉機) → 蘇黎世

DSC00989

▲ Day 2:貝爾金(Bergün)、世界遺產蘭德瓦薩大橋(Landwasser Viaduct)

DSC01063-tile

▲ Day 3:世界遺產伯連納鐵道(Bernina Express)、白湖(Lago Bianco)健行、布魯西歐大迴旋(Brusio Viaduct)

DSC01249

▲ Day 4:貝爾金(Bergün)→ 策馬特(Zermatt)(偽冰河列車)

DSC01314-tile

▲ Day 5:葛內拉特(Gornergrat)、馬特洪峰(Matterhorn)、利菲爾湖(Riffelsee)

DSC01462-tile

▲ Day 6:羅特洪峰天堂(Rothorn Paradise)、五湖健行(Five Lakes Walk)、格林德瓦(Grindelwald)

DSC01643-tile

▲ Day 7:少女峰(Jungfrau)、Kleine Scheidegg –> Mannlichen 全景健行

DSC01729-tile

▲ Day 8:巴克普湖(Bachalpsee)、First-Grindewald Adventures

DSC01873-tile

▲ Day 9:布里恩茲羅特洪峰鐵道(Brienz Rothorn Bahn, BRB)

DSC01945

▲ Day 10:蘇黎世(Zurich)

DSC01982

▲ Day 10~11:蘇黎世 → 新加坡(轉機)→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