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32

有看見那條細如髮絲,蜿蜒在 Tiffany 藍色海水中的牛奶白沙灘嗎?那就是 Cocoa Island 著名的拖尾沙灘!

如果說,馬爾地夫是上帝遺落在印度洋上的珍珠,那這座窄窄長長的白色沙灘無疑就是串著 Cocoa Island 這顆美麗珍珠的雪白絲線。

DJI_0054

02 ▲

這座白色沙灘從 Cocoa Island 的東邊盡頭向著湛藍的海洋持續延伸,彷彿沒有盡頭般。從空中鳥瞰,就像是小島彗星,拖著一條長長的尾巴,劃過藍色的印度洋海面,看起來相當美麗。Leo 當初會挑上 Cocoa Island,有很大的原因就是衝著這條流星般的拖尾沙灘。

DJI_0077

03 ▲

DSC03907

04 ▲

退潮之際,沙灘會完全露出海面,Leo 喜歡在這個時候踩著綿密柔軟的細沙一直走到沙灘盡頭,然後再來一段『在世界盡頭呼喊愛情』的戲碼。

DSC03754

05 ▲

即便是在漲潮時分,海水深度大概也只到腳踝左右,此時走在沙灘上,可以看著沙灘左右兩邊的浪花,就像分隔南北兩地已久的戀人般,不斷努力要爬上沙灘,跟另一半在最高處重逢。

DSC03776

06 ▲ 浪花戀人的重逢

DSC03779

07 ▲

DSC03670

08 ▲ 拖尾沙灘也是這群天空的朋友最佳的中途休息站

DSC03803

09 ▲

DSC03814

10 ▲

DSC03842

11 ▲ 溫馨親子

DSC04021

12 ▲ 日出戀人

拖尾沙灘很美、很長,可是這一篇的篇幅卻很短,因為玩了這麼多篇,肚子早就餓了。

下一篇:有沒有前菜就已經吃很飽的八卦?!

2016 馬爾地夫絕美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