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_0086

▲ Cocoa Island by Como, Maldives

馬爾地夫的美絕對用不著 Leo 再用任何形容詞來錦上添花,她是喜歡海島自由行的 Leo 這一生一定會來拜訪的所在。然而,居高不下的旅費卻一直讓 Leo 猶豫不決,裹足不前,不敢前去一親芳澤。可是,對於這串有可能會在地球表面消失的美麗珍珠來說,旅費只會越來越高,不可能越來越便宜!所以 Leo 腰帶一勒、牙關一咬,寶貝球拿出來向前一丟!今年度的海島旅遊,『馬爾地夫,就決定是你了!』信用卡就直接給它刷下去了!

可是,該如何在琳琅滿目、各具特色的島嶼度假村中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呢?Leo 曾經一度很認真的上旅行社的網站一間一間的看。不過,看沒兩下就舉手投降了,因為數量實在太多了!等研究完所有島嶼度假村再來決定的話,馬爾地夫大概早就被上升的海平面給淹沒了,所以 Leo 改採懶人選島模式。

Leo 分別寫信聯絡國內目前代辦馬爾地夫旅遊比較知名的旅行社:凱仕、博海、鈦美,將自己的預算以及需求提供給他們,請旅行社推薦幾間符合需求的島嶼度假村,然後 Leo 再根據推薦名單做功課。這三間旅行社的回覆速度以及態度都非常不錯,推薦的度假村也都各具特色,最後 Leo 選擇凱仕旅行社(YoYo Travel)的 Joanne 所建議的 Cocoa Island by Como

為什麼會選擇 Cocoa Island by Como 這間度假村呢?

首先,她全島都是水上屋,而且是馬爾地夫傳統多尼船(Dhonis)造型的水上屋,沒有沙灘屋。這對 Leo 來說太重要了,因為來馬爾地夫就是要住水上屋,享受可以從房間陽台直接跳入 Tiffany 藍大海懷抱的樂趣。

P1010024 拷貝

再來,Cocoa Island 是個相當迷你的小島,全島只有 33 間水上屋,這對於想要來這邊放空休閒,不想人擠人的 Leo 再適合也不過了。最後,壓垮 Leo 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是,五天四夜都住水上屋的費用,竟然遠比 Leo 當初預算的還要低!用這麼超值的價格就可以住到曾經榮獲 World Travel Award Maldives' Leading Boutique Resort 2015 第一名的度假村,信用卡再不拿出來刷下去怎麼會對得起自己呢!

DSC03963

既然懶,就懶到底吧,先放幾張照片敷衍一下,因為要把馬爾地夫寫完,又不知是何年何月何日才有可能的事了。

DSC03956

DSC04053

DSC03901

P8120038 拷貝

DSC03814 拷貝

DJI_0074

2016 馬爾地夫絕美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