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02

▲ 終於不用再當柑妹娘娘的人肉轎子了。

以前在路上只要看到推著寵物推車的狗把拔或是狗馬麻,Leo 心裡就會想:

『遛狗不就是要讓狗狗用走的嗎?!幹嘛還讓狗坐在推車上!駕假掰!』

但萬萬沒有想到,有一天 Leo 也會成為自己口中的『假掰』一族。

DSC05183

02 ▲ 人肉轎子。

最近幾次帶著柑妹外出趴趴造時,她經常走沒多久就開始耍賴,不願意繼續走,頻頻想要掉頭走回停車場。

Leo 常常要連哄帶騙用拉的,甚至還要當起人肉轎夫,才有辦法帶著柑妹走完全程。

Leo 心裡也知道,柑妹已經是個 13 歲的老太婆,不再是以前那個活蹦亂跳的青春少女,體力自然大不如前。

再加上天氣炎熱,柏油路面的熱度應該已經高達可以把荷包蛋煎熟的程度,

不僅有可能燙傷柑妹的腳掌,這種熱度對於身上有兩層毛的柑妹無疑是另一種痛苦的考驗,

那種感覺應該就像是穿了兩件羽絨衣在艷陽下散步般恐怖吧。

為了讓娘娘出巡時能夠輕鬆舒服一點,於是 Leo 興起了幫娘娘買頂轎子推車的念頭。

經過貨比 N 家、詢問、試乘之後,終於幫柑妹找到一輛合適的寵物推車:沛德奧(Petstro)的經典紐約系列。

DSC05324

03 ▲ 經典紐約。

Leo 選擇推車的首要當然是要柑妹坐得進去坐得合適與舒適。

這一款推車的座艙空間對柑妹來說剛好,

既不會像經濟艙那般狹窄,也不會大到柑妹可以在裡頭隨意亂動,增加推車行進間的危險。

除了合適柑妹乘坐以外,Leo 挑推車的第二個重要條件就是要『推得出去』。

雖然人家說四輪的推車比較穩固,但外貿協會的 Leo 還是比較鍾情於三輪推車,看起來比較流線又帥氣。

沈穩的黑色配上鮮豔的紅邊點綴,讓這款推車看起來低調又不失大方,帥氣度大增。

untitled

04 ▲ 敞篷的喔。

柑妹的新轎子比 Leo 的馬小三更厲害,是敞蓬的,完全可以視天氣的狀況任意開啟或是閉合,相當高級。

而且,頂蓬有魔鬼粘可以跟座艙固定在一起,有效防止柑妹激動跳車!

DSC05330

05 ▲ 頂蓬有三處魔鬼氈可與座艙黏合,十分緊密牢靠。

DSC05343

06 ▲ 安全扣環。

就像人開車坐車需要繫上安全帶一樣,

柑妹的轎子裡也有兩條安全扣環,可以扣住柑妹身上的胸背帶,防止跳車意外。

DSC05333

07 ▲

DSC05331

08 ▲ 拉鍊式前門。

座艙前方有個拉鍊式前門,方便柑妹累了趴下時,還可以從這兒探出頭來欣賞風景。

DSC05337

09 ▲ 防溜卡榫。

兩個後輪都有卡榫裝置,可以防止推車停在斜坡時滑溜,十分安全。

DSC05342

10 ▲ 前輪卡榫。

負責轉向的前輪也有一個調整器,平時鬆開時前輪可以 360 度轉動,相當靈活,

這使得推車非常容易操控,Leo 甚至單手可以控制推車前進與轉向,十分好操作。

當調整器往上扳時即可固定前輪,讓前輪不會亂轉只能直行,這個設計完全切中我們的需要。

因為 Leo 常常帶著柑妹往山上跑,遇到健行步道崎嶇不平時,

適時固定前輪不任意轉動,可以有效幫助推車穩固前進。

DSC05341

11 ▲ 大型發泡外輪。

發泡式外輪坐起來可能比不上充氣式輪胎舒適,不過也不用擔心輪胎沒氣或是被刺破,相當實用。

untitled-02

12 ▲ 收納置物。

推車把手,後側以及下方都有收納及置物的空間,十分方便。

DSC05335

13 ▲

除了外型要帥氣以外,推車的收合也是 Leo 在選購時的重要考量。

畢竟這部推車是娘娘外出時要使用,如果收合太複雜或是不方便,那會大大減低 Leo 的使用意願。

當寵物用品店的工作人員向 Leo 示範如何收合這部推車時,Leo 當下決定『就是你了!』

因為收合實在太簡單了!

DSC05340

14 ▲ 收車機關。

推車把手的正中央有兩個鈕,同時壓下即可把收車機關向下向後轉動。

DSC05348

15 ▲ 按下按鈕並轉動把手。

DSC05352

16 ▲

轉動把手機關的同時即會鬆開固定上下支架關節的裝置(印有 Logo 的圓盤),

此時只需要把桿子輕輕往前一推,整部推車就躺平了,整個過程只需要...

1 秒鐘。

DSC05353

17 ▲ 一秒躺平。

復原時也只需要將把手往上一提,即可回復原狀,十分快速方便,

而且大小剛好可以塞進已經被 Leo 塞得半滿的馬小三的屁股裡。

DSC05377

18 ▲

DSC05381

19 ▲


20 ▲ 變形超快速

除了收合快速以外,另一項打中 Leo 需求的是這部推車有安全收合勾以及提把。

當店員向 Leo 說明這個功能時,Leo 驚喜地說:這完全是替我們量身訂做的嘛!

untitled-03

21 ▲ 安全收合勾以及提把。

Leo 常常帶著柑妹往山裡跑,免不了要走上許多登山步道。

不過,這些步道不可能全程都是平坦路面,上上下下的階梯一定是有的。

有了這個貼心的小設計再加上一秒變形的優勢,遇上階梯時就可以快速變形並將推車提在手上。

而且,推車只有 8 公斤,比起娘娘 10 公斤多的體重,拎推車絕對比抱柑妹還要輕鬆許多。

DSC05357

22 ▲

DSC05375

23 ▲ 柑妹娘娘請上轎。

DSC05365

24 ▲ 出發。

DSC05367

25 ▲

DSC05370

26 ▲

柑妹,妳不用擔心,即使有一天妳已經老到走不動了,把拔還是可以繼續推著妳,探訪各地的美麗。

 

By the way, 這不是業配文、這不是業配文、這不是業配文!

DSC05386

27 ▲

柑妹,把拔都幫妳買轎子了,所以,接下來這個禮拜,妳的飼料可以分一點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