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290581

▲ Small Lagoon 小環礁湖。

搭著螃蟹船在 Big Lagoon 緩緩繞行一圈後,導遊接著帶我們來到 Small Lagoon 小環礁湖。

螃蟹船在小海灣停妥後,導遊便請我們下船,改划已經備妥在一旁的獨木舟。

於是,一行人紛紛下螃蟹船,坐上獨木舟,拿起船槳向前划,跟著 tour guide 探險去。

P7270193

02 ▲ Samll Lagoon 到底在哪裡?

P7270195

03 ▲

沒錯!夾在這兩塊巨型石灰岩間的小小洞口就是前往 Small Lagoon 的秘密入口!

是不是越來越有探險的 Fu 呢?!

P7270199

04 ▲

洞口到底有多小呢?最窄的部分大概還不及肩膀寬吧。

所以,要通過洞口時必須收起船槳,然後用雙手扶住岩壁並且使力讓船前進,

同時還要巧妙的側身以免被有棱有角的石灰岩刮傷。

P7270203

05 ▲

七手八腳好不容易通過洞口的考驗來到 Small Lagoon,

『哇~』

這裡頭真的別有洞天!

清澈的海水自成一湖,四週盡是高聳的奇岩石壁以及強悍茂盛的綠色植物,

這時如果看見有人從頭頂飛過去,或是在峭壁間飛上飛下的話,Leo 大概也不會感到奇怪,

因為這裡真的很像武俠小說裡高人練功修行的秘境。

P7270204

06 ▲

P7270224

07 ▲

比起 Big Lagoon,這兒明顯小了一號,不過也因為如此,讓 Small Lagoon 顯得更加靜謐。

不過,原本寂靜的小環礁湖因為我們的闖入,不斷地迴盪著笑聲與讚嘆聲。

P7290543

08 ▲

這麼漂亮的地方來一趟怎麼夠呢?!

所以我們挑了一個早上,不參加度假村安排的活動,而是自己划獨木舟前來。

P7290545

09 ▲ 清澈發亮的海水!

P7290547

10 ▲ 秘密入口。

聽說退潮時,水位降低,洞口會變得比較寬。

不過,入口就是要像這樣小到不容易發現,不容易通過,才有秘境探險的 fu,不是嗎?

P7290550

11 ▲ 巨人過岩洞囉!

P7290617

12 ▲ 柑妹:把拔,你練個一百萬年再來扳開看看吧!

P7290554

13 ▲

P7290562

14 ▲

P7290563

15 ▲

P7290611

16 ▲

P7290581

17 ▲


18 ▲

P7290606

19 ▲ 看到這宛如青蘋果凍般的清澈海水,Leo 又忍不住,下海了。

P7290590

20 ▲

P7290599

21 ▲ 有點ㄍㄟ 掰。

P7290594

22 ▲ 這是在表演浮ㄕ 嗎?

因為穿著救生衣,所以四肢不用出力擺動也可以輕輕鬆鬆的漂浮在海上,

大大的將手腳伸展開來,仰躺在清涼的海水中,感覺相當舒服呢。

P7290605

23 ▲

P7290632

24 ▲ 有船!

當 Leo 氣喘吁吁的划著獨木舟來到 Small Lagoon 時,載著度假村客人來這兒遊湖的螃蟹船也剛抵達不久。

那時,Leo 腦海中便浮現出一個邪惡的念頭......

P7290621

25 ▲

Leo 從小環礁湖出來後,划著獨木舟朝螃蟹船靠近,然後跟船上的 tour guide 說:

可以搭你們的船回 Minilock 度假村嗎?

然後,Leo 就上床上船了!這樣我們就不用很可憐地跟大海搏鬥划船回度假村啦!

P7290626

26 ▲ 陰魂不散的雨神!

導遊有安排這一批客人在這兒浮潛,可是,Leo 並沒有帶浮潛裝備來。

與其坐在船上乾等,還不如一起下海同樂!

雖然一路糾纏  Leo 不肯鬆手的雨神這時又發威了,不過,這對泡在海上的我們來說根本沒差!

P7290628

27 ▲  這裡的船首不流行玩浪漫的『鐵達尼』抱抱!『跳水』才是王道啊!

P7290652

28 ▲

P7290643

29 ▲

當我們開開心心的泡在海上玩樂時,不斷地有螃蟹船載著客人前來 Small Lagoon。

離開時,Leo 稍微算了一下,小小海灣裡,同時停了大約 15 艘左右的螃蟹船,

由此可見 Big Lagoon & Small Lagoon 熱門的程度,不愧是愛妮島的招牌景點啊。

P7290657

30 ▲

幸好是搭著螃蟹船回來,

不然,如果是自己划著獨木舟在海上跟強風、大雨還有海浪拼搏的話,

搞不好會上演愛妮島版的魯賓遜漂流記呢!

 

2014 夏戀愛妮島:

相片 2014-7-25 下午11 15 23 拷貝.jpg   untitled.jpg   DSC08547.JPG   DSC08584.JPG  
▲ 懶人版 ▲ 前進愛妮島~交通篇 ▲ 迷你諾渡假村~吃住篇 ▲ 迷你諾~熱帶風情篇
 P7270274.JPG   P7260169.JPG   P7280403   P7290617  
 ▲ 迷你諾~浮潛篇  ▲ Island Hopping 跳島趣 ▲ Big Lagoon 大環礁湖 ▲ Small Lagoon 小環礁湖 
P7270358 P7270330     
▲ Kayaking ▲ Dibul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