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280410

▲ Big Lagoon 大環礁湖。

Big Lagoon & Small Lagoon 大環礁湖以及小環礁湖是愛妮島的招牌景點之一,

所以來這兒度假絕對不能錯過!

這兩個環礁湖距離相當近,所以度假村一定是把這兩個點安排在一起。

不過,Leo 要把它們拆散(柑妹:把拔,你見不得人家感情好厚!),

這一篇先來記錄『大環礁湖』Big Lagoon。

DSC08347

02 ▲

 第一次拜訪這兩個環礁湖是搭乘度假村所安排的螃蟹船。

 大環礁湖距離迷你諾度假村非常的近,搭船拐兩個海灣就到了,

 這也是當初 Leo 會選擇住在 Miniloc Resort 的其中一個原因。

DSC08346

▲ 03

 螃蟹船從度假村開出來不久,拐過第一個峽角後就看見一個美麗的小沙灘。

如果能在這兒來一頓燭光晚餐......

食物應該都會被猴子搶走吧!!

DSC08322

04 ▲

經過小海灘後不久,螃蟹船轉向往兩座島中間前進。

隨著船越往深處,海浪漸趨平靜,最後幾乎靜止,只剩緩緩水流,原來 Big Lagoon 到了。

DSC08324

05 ▲

碧綠明亮的海水彷彿一面鏡子般,將四周鬼斧神工的峭壁景致,清清楚楚的倒映在海面上。

而原本喧鬧的海浪聲也逐漸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清脆的鳥鳴、螃蟹船緩緩劃過水面的聲音以及『達~達~達~』的引擎聲。

DSC08326

06 ▲

DSC08335

07 ▲

DSC08328

08 ▲ 每到一個景點就喜歡幫人拍照的 Tour Guide。

DSC08336

09 ▲

P7270177

10 ▲

P7270186

11 ▲

螃蟹船載著我們在 Big Lagoon 緩緩繞行一圈後便繼續前往一旁的 Small Lagoon。

可是,這麼漂亮的招牌景點走馬看花式的來一次怎麼會夠呢?!

P7280383

12 ▲

所以,待在 Miniloc Resort 的這五天中,我們自己又划獨木舟來了兩趟!

雖然 Big Lagoon 離度假村很近,搭螃蟹船大概不用十分鐘,可是,自己划獨木舟來又另當別論了!

不過,這是 Leo 第一次在海上划獨木舟,頗有乘風破浪的刺激感!

P7280388

13 ▲

當獨木舟划進 Big Lagoon 後,海水變得平靜許多。

少了螃蟹船『噠~噠~』的引擎聲,這兒變得更加寧靜。

輕輕的划著船槳遊湖一週,不時可以聽到從樹叢裡傳來的清脆鳥鳴劃過天際,

這裡真的是與世隔絕的海上桃花源。

P7280397

14 ▲

晶瑩剔透的海水讓 Leo 看著看著不自覺地就從獨木舟上跳下去了。

P7280403

15 ▲ 好像是泡在青蘋果口味的果凍裡。

P7290535

16 ▲

接著,出發前往另一個更加迷人的桃花源:Small Lagoon。

 

2014 夏戀愛妮島:

相片 2014-7-25 下午11 15 23 拷貝.jpg   untitled.jpg   DSC08547.JPG   DSC08584.JPG  
▲ 懶人版 ▲ 前進愛妮島~交通篇 ▲ 迷你諾渡假村~吃住篇 ▲ 迷你諾~熱帶風情篇
 P7270274.JPG   P7260169.JPG   P7280403   P7290617  
 ▲ 迷你諾~浮潛篇  ▲ Island Hopping 跳島趣 ▲ Big Lagoon 大環礁湖 ▲ Small Lagoon 小環礁湖 
P7270358 P7270330     
▲ Kayaking ▲ Dibul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