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在家開伙了,所以趁著今天沒有第八節輔導課
早點回家上市場買個青菜,配上母親大人幫我準備的客家小炒以及芋頭,
今晚這一餐就算很豐盛了。
一到市場,暈倒。
原本四把五十的青菜,現在一把就要 25元。
最愛的水空心菜,原本一把25元,現在要 35元。
看來看去,也不知道要買些什麼才好。
最後挑了一條菜瓜。
以前都三條五十的
今天是用秤重的。
只見老闆娘很阿莎力的從我手上接下那條菜瓜往電子秤上一放
85元
我又暈倒了。
不過還是假裝很阿莎力的從口袋掏出一張百元鈔票給老闆娘,
然後心裡淌血地捧著那一條菜瓜離開。
回家路上
順便到路旁一家水果攤買了兩顆牛奶芭樂當飯後水果,
59元
啊~~~~
好昂貴的一頓晚餐
看來我還是繼續當我的"老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