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回到家,一連收到三個包裹。
我又敗家了

戰利品No. 1

這是網友【臭媽】推薦的書,前兩天才下訂,沒想到這麼快就收到書了。
之前看【芬蘭驚艷】時,對於書中所提到芬蘭的教育方式留下蠻深刻的印象。
之後也陸續在其他媒體看到有關芬蘭教育的報導。所以"臭媽"推薦我這本書時,馬上就引起了我的興趣。
究竟ㄧ個全球上課時數最少,課後複習時數最低,沒有設立資優班的教育系統,
中學生的整體表現卻被"國際經濟合作發展組織"評為世界第一。芬蘭是如何辦到的?
旅居芬蘭的作者陳之華小姐,花了六年的時間四處走訪,對談,並佐以自己兩個孩子在芬蘭受教育的經驗
寫下這本對於芬蘭教育的貼近觀察。
身為一個小老師,說實在對於目前大環境的烏煙瘴氣的確很無能為力,
只能小小的希望,可以從別人的經驗中獲得一點點東西,讓自己在教育這條路上走得更穩。
按我連結作者部落格

戰利品No. 2

當然這本書是為了我家小黑買的。
因為現在單車正夯,有時帶車去看病,可能都還要看醫生臉色。
所以學一點基本的技術,萬一哪天小黑生病了,還可以按圖索驥幫它治病。
書是預購的,所以有送贈品。
藍色那包是頭巾,紅色那包是"胺基酸膠囊",
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好像是解除肌肉疲勞用的。


戰利品No. 3

會敗入這項物品,完全都是【01小惡魔】的功勞
這是一張螢幕、鍵盤保護墊。
可以保護筆電螢幕,避免鍵盤直接與螢幕接觸。
因為筆電使用一段時間後,容易在液晶螢幕上留下鍵盤的印痕,如果未能及時處理,久了就很難擦乾淨了。
這是整張Shieldpad攤開的樣子。右上角有品牌Logo,右下角還有一個鍵盤圖案,說明攤開後的功能。

把這張shieldpad對折後,還可以當作滑鼠墊來使用。
右上角一樣有moshi字樣,右下角有個滑鼠圖樣,表示對折後的功能。

除此之外,整張shieldpad的主要材質為超細纖維麡皮,
所以可以直接用來擦拭去除液晶螢幕上的髒汙,可說是一物三用。
最後來個敗家大集合

ㄧ桌子的戰利品,小朋友成群結隊的離家出走,這已經不是靠"吃泡麵"就能解決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