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18(四)晚上6:40
地點:新光影城13樓售票櫃台前
以下的對話,我大概聽了10遍...
『請問要看什麼電影?』
『海角七號』
『中間座位只剩前四排囉。不然就要靠兩旁牆壁的座位了。』

接下來的對話,我大概也是聽了10遍...
『請問看什麼電影?』
『海角七號』
『現在只剩前三排座位囉!』

接下來總算輪到我了...
『請問看什麼電影?』
『那個...小姐。我要看地獄怪客』
『什麼?你要看什麼?大聲一點,我聽不到!』
『那個...我想看地獄怪客。』
『什麼!你要看地獄怪客!』
頓時,感覺身後有數十道不屑的冷箭射向我。
『不是啦,你聽我解釋。因為海角七號我已經看過兩次了,所以今天我想看地獄怪客...』

當然,第三段沒有真的發生,而是我在排隊等著買電影票時
一時自High,自導自演的劇情
不過,前面兩段絕對是真實的,
排在我前面大概有20組左右的客人,
100%全部都是要看海角七號,
而排在我後面大概也有20組客人,
聊的也是海角七號!
海角七號從上映到現在雖然已進入第四週,
但這股"海風"威力絲毫沒有削弱的跡象,反而是越吹越旺,
越颳越強烈,
似乎已經到了失控的程度了!

你還沒有被"海風"吹到嗎?
買張票進電影院吧!
我敢保證,
吹完兩個小時的"海風"之後,
你一定會愛上海角,並且自願成為"海角直銷公司"不支領任何薪水的下線

ps. 我今天真的不是去看第三次海角,而是看地獄怪客2。
不過,乏善可陳,所以不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