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六點不到就起床了,
因為要參加倉哥的【愛心天使志工團】騎車到大坑中正露營區。
可是一早起來看到馬路上還濕濕的,而且天空陰陰的,天氣似乎不是很好。
於是趕緊打開電腦連上01看看活動是否照常舉行。
版上沒有看到任何活動取消或是延期的消息,所以就按照原訂計畫出發!
06:03 第一站 福華飯店。跟小馬哥約好在這邊會合一起到集結點。

06:55 太原車站。因為小馬哥的同學要租腳踏車,所以就先到捷安特太原站。前一晚查電子地圖時,
太原車站跟捷安特是兩個不同的地方,但沒想到,捷安特太原站就在太原火車站隔壁,鐵軌的下方。

到達太原車站時,已經有一些車友已經在那邊等候了,
中間這位身穿灰色背心黑色車褲背對鏡頭的就是這次活動的發起人【倉哥】。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也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團體騎車活動。(感謝小馬哥提供照片)

07:16 出發前往第二個集合點。人超多的 (感謝小馬哥提供照片)

07:36 第二個集合點7-11。人越來越多 (感謝小馬哥提供照片)

07:46 朝中正露營區出發囉。一行人大約六七十位車友就這麼浩浩蕩蕩地往中正露營區出發。
注意看,地上已經有影子出現囉,表示天氣已經好轉,太陽公公露臉囉。(感謝小馬哥提供照片)

07:56 慈惠堂休息點。

在這邊稍作休息之後,接下來就一路爬上中正露營區的入口。
爬!又是爬。昨天爬完三義,今天來爬大坑,這個週末真的是爬不停。
不過比起昨天的陡升陡降,今天上中正雖然是一路爬坡,不過坡度有緩一點,所以雖然也是爬的大粒汗小粒汗,
不過可是一路不落地的騎上露營區的入口
08:28 今天的終點,中正露營區入口。

在這邊等了好一陣子,卻遲遲不見小馬哥跟他的同學,不知道他們怎麼了?
這時突然想起剛剛在爬坡時,手機連續響了好幾次,該不會...
趕緊打開手機一看,果然都是小馬哥撥過來的。於是趕緊回撥給小馬哥。
原來是他的同學在過了休息點之後身體不適,所以他們已經先行下山了。
"小馬哥,沒關係,改天我們再一起來挑戰!"
09:07 來張大合照吧。真的很多人喔



人多,當然車也多。各家廠牌的登山車,公路車,折疊車,小徑車齊聚中正露營區,現場宛如一場小型的自行車展覽。

就在大家正在休息,各自LDS時,突然想起一陣掌聲,歡呼聲以及加油聲,因為...(感謝cdx大大提供照片)

這個爸爸真的是太猛了!而且是直上中正露營區,這邊都沒有停下來休息。
而後座的小傢伙也很厲害,搞不好也是一路睡上來。在這邊聽到眾人大聲為他的勇腳爸爸加油時,依然睡的香甜,沒有被吵醒喔
下山囉。剛剛一路上坡,現在終於可以享受一路下坡的暢快了。(感謝cdx大大提供照片)

09:55 回到出發點,太原火車站。

鐵軌下的捷安特太原店。火車經過時,屋頂還會震動喔

10:57 到家囉。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先躲進麥當勞吹吹冷氣,喝喝可樂,消消暑氣。

本日騎乘里程數。

這是第一次參加這麼多人的團騎活動,雖然有點"硬陡",不過還是騎的很快樂,爬得很...
爽!
這當然要感謝【倉哥】以及【台中真享受】的許多前輩,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