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才等到飛輪,

雖然迫不及待想試試它的威力,

但無奈對於這種拆拆裝裝的沒啥天份,

只好求助於專業了。

直覺想到的對象當然就是之前讓我"揪甘心"的那ㄧ家直營店,

但因為不確定他們是否會幫自備零件的客人更換零件,

所以昨晚先撥了個電話去詢問,結果...

電話接通後(應該是店長接的),

即表明來意,並表示會負擔工資。

但店長沒有直接回答我的問題,

而是問為什麼不換34T的?

我回答因為網路上說34T的好像會打到後上叉

而且好像鍊條也要換,工程比較大,花的錢比較多,

所以才會選擇30T的。

這時,店長才說,換FD的飛輪需要特殊的"套筒"

而他們店裡沒有這種工具

接下來他卻反過來叫我可以自己試試看

又說FD因為是單臂,所以不好換,

需要XX工具,什麼...很裡面,又不好勾住之類的

聽的我一頭霧水

而且我心想,

我如果自己可以換,那我還需要撥這通電話嗎?

謝謝對方,掛上電話之後

我就再想,FD不是他們家的熱銷款嗎?

沒有工具?!

難不成這部車的飛輪是終生不會壞

永遠修不到,換不到的零件嗎?

這樣的理由...

只好當作是個軟釘子吧。

今天再來問問其他直營店,

是不是可以幫上忙?

還是同樣也沒有工具

或者是直營店根本就不提供這類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