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再走了一次潭雅神,

因為小布丁的家人過一陣子要來,可能會去那邊騎騎車。

所以就帶沒去過潭雅神的小布丁探探路。



堡壘旁的馬賽克地圖,美觀大於實用


堡壘上的自行車騎士


來個自拍吧


哪個是小黑,哪個是小布丁?


自行車專用橋。



超酷的自行車專用號誌


太有Fu了


這次探路的"紀念品": 高爾夫球一顆。這是在台中高球場對面的行人道上撿到的。不知是哪個大老闆,手勁那麼大,
可以讓球穿過大馬路落到人行道上。萬一打到人... (Gan-mei 給你當玩具吧)


不過今天這一趟騎的非常不愉快,

因為剛走完一半不久,小布丁就開始講起手機來

邊騎邊講,講了好久,應該幾乎快講到潭子了

"講完了后"

"家長打電話來,我有什麼辦法?"

我有什麼辦法?!

真的沒辦法了嗎?

今天為什麼會出現在這條自行車道上?

今天為什麼要來騎車?

騎車?

為什麼騎車?


一通電話,

有"接"與"不接"的選擇

接,有繼續跟不繼續的選擇

繼續,是因為你覺得當下那通電話比其他人事物還重要!?

所以你選擇讓她繼續打斷"我們"的騎車?!

如果你認為騎車很重要,即使電話已經接起,難道就真的沒辦法了嗎?

難道不能請她晚一點打,或者等騎完之後再回撥給她嗎?

"我有什麼辦法?"

我不知道你可以有什麼辦法

還記得"家樂福"那一次嗎?


我覺得,對你來說

電話裡的似乎永遠都比身邊的重要

如果是這樣

我也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